close

寶寶上學趣進入第4週了,現在和他說再見,麻麻下班來接你,只會抗議的發出聲音,不會哭了!很好~加油嘿!!

每天我都會和他說的催眠句:

1.安安去上學,麻麻去上班,下班了就來接安安~

2.學校有老師、同學一起玩

3.老師說安安很棒

4.上學好好玩,廚房奶奶煮的粥好好吃喔(安安很愛吃學校的伙食,特別是粥,都吃2碗)

 

其實我還滿想陪上課的,但是怕這樣會影響到小人上學的適應情況,所以只好在心中想想而以,請老師幫忙拍學校寫真XD

坐在旁邊的萱萱,大安安3天還是10天(麻麻總是記不住QQ),他們2個年齡最接近,欣宜老師說他們總是粘在一起,一起聊天(外星話?)一起活動,時常聊到到科科笑!(女生真的比較會說話,說話能力萱萱比安安好很多)

今天我送安安去教室,萱還跑到門口等安安,我請萱叫安安進來教室玩(他原本只想跑去玩溜滑梯),這小子就跑去脫鞋準備進教室了.....(這麼小就給我把妹,還真的很聽妹的話)

IMG_2406P01

IMG_2410P0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