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布查花園法式料理」

 時間

 2006/09/09 12:00

 地點

 布查花園法式料理(陽明店) http://lescargot.network.com.tw/ 


這天因為蓉和小鄭要上台北作健康檢查,大家怎麼錯過這次聚會的機會呢~這次由淇作主辦。
好久沒"站"火車了~乎~~從竹南一路站到台北,2個小時~已經有點累了啦~(居然沒位置,奇怪為什麼大家這麼早起上台北作什麼呀~)

布查簡介
「24小時駐衛警校園安全防護,居高臨下,環視北投、關渡,台北盆地盡收眼底。佔地170坪,座位數共130席,並備有可容納50人的大型獨立貴賓間,最適合家族、公司、機關、同學等團體聚餐,另配置投影等會議設施及演奏型鋼琴。有上百輛停車空間,賓客可直接駕車進入校園換證,並提供您三小時免費停車服務。您也可以選擇搭乘淡水捷運線,於石牌站下車後,散步十餘分鐘即可達本店。」


因為餓了一個早上又站了這麼久~已經飢腸轆轆了~所以並沒有拍前面"美味穌脆的餐包"的照片我們點的是380元(需加1成服務費)的自助午餐...前餐有餐包、濃湯,法式午餐自助沙拉吧...

訂的位置是在有View的,採光很好~外面是大好的天熱!!!很難想像台北早上還下著傾盆大雨呢!!


店內一景:雖然布查位於"陽大"的上面,不過似乎是很多人午餐的好去處~人很多呢


咦~都已經在享用水果了耶~快點把相機拿出來吧!(楓雅似乎吃的很高興?)



早上作了健檢,看得出來有倦容喔!


看起來亮亮的楓雅


小甜~昨天加班到了凌晨2、3點才回家!


小黑似乎不那麼黑了!!喝什麼白回來的呀?


我的小紅衣在小黑LCD上是紅到暴掉了~不過弄到電腦上就不會了!!應該是LCD太亮了吧!?


合照的部份就要蓉寫嘍~合照都在她那台~請她接力下去吧!~

當天吃完飯,我還直接殺到台中的中偉買了想很久的50MM F1.8D
乎~原本來回要30分鐘的路程,我硬是用了20分走完(我怎麼這麼利害呀)~最後回到彰化已經是7點半嘍~
上火車時就覺得我腳軟了~

請期待我的新鏡測試照吧!~

~The 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