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去年的第一屆創新提案扣關失敗後,原本以為今年應該是沒機會提案了。不過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,今年還是參加了競賽,感謝竣傑讓我加入。

今年很高興再度挑戰創新提案競賽!!!!6/30 就是口試了剩下一個星期了,加油加油,今年的零用金就看這一戰了啦。
本次賽況是更加激烈了,總共68組。第一回合比下來,只剩下22組了,下一回合就決勝負了。最後取前10名,今年怎麼分配配股我還不清楚,不過聽說是比去年多。竣傑 加油了,我今年的福利就靠你了!!!


(心中總不免OS!!!如果去年也是取10名,我一定會爽翻天的,很認真的每天練習報告,假日加班陪打報告!!最後雖然沒進前6名取獎金,不過說真的也學到不少。唉!!為什麼我Report的能力一直都好不了呢)


話說昨日在板上發洩完後,心情覺得順暢很多。不過隔天早上居然睡過頭啦~9點半才上班。還好dora有打電話給我,不然不知道要睡到民國幾年去了。這幾星期認真加班工作下來,真是身心都累呀~原來整天寫程式寫下來看到程式碼會想吐這事是真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