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補發]3/30與梅子相約在艾蜜奇聚餐~

新店址看起來大很多,位置也較明顯喔!距離我上次來吃已經是多年以前了~準備更新對艾蜜奇的印象嘍!(菜單上都是單點)
餐點份都還OK,味道也都不錯[呃~我知道這真是不負責任的寫法~不過請原諒我],今天點了義大利麵和今日濃湯,其他的小點心早宏偉哥招待…感謝呢~
休息了一陣子的梅子看起來精神不錯呀~去泰國玩了2次呢~年輕真好呀
大家都問他要不要回鍋LC1因為之前的小助理陣亡了…這位置果然不是隨便人可以坐的呀~
相聚時光總是有限,我會非常想念和梅子這段在公司快樂的日子的!未來有時間來台中玩要來找我嘿~

PS:還好我們還有楊經理,不然我們的「飲料零食課」就消失了,很多福利都沒嘍
*太久沒帶小黑外拍了,一時不太習慣,不過我還是一直保持iso200啦~除了大合照不得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